同樣的底角站位,同樣的占士傳球,跟東決打溜馬不同的是,保殊這一場關鍵時刻把球投中了。熱火作客贏波,將總決賽大比分扳平。

「自從我們聚首以後,我們一直都是在無私的合作,就我所瞭解的勒布朗,我們必須時刻做好準備投籃,他是我遇到過的最無私的隊友,尤其是瞭解他所具備的天賦和他打球的方式之後,他從來不瞎打,」保殊賽後說,「即使他手感很熱,如果他發現隊友空著,也照樣會把球傳過來,這就是他的特別之處,我們球隊最好的球員願意犧牲自己的投籃,把一個好的出手機會,變成一個偉大的機會,這點你必須讚揚他。」

保殊今天表現出色,尤其是開頭和結尾拿出了巨頭本色,全場11中6貢獻18分。賽後,有記者提問:「是不是覺得自己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去回擊質疑?」

「我覺得証明自己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回擊質疑?我早就不幹這事了!我不關心那些閒言碎語,」保殊說,「我只專注於比賽,只專注於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我們現在有機會再拿一個冠軍,這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熱火帶著一個作客勝利回主場,總決賽接下來兩場將移師邁阿密進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