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日前正在意大利出席籃球訓練營的木狼主力控衛里奇-盧比奧表示,他計劃在未來幾天內打電話給隊友奇雲-路夫,並試圖找到這位全明星大前鋒想要離開木狼的原因。

據盧比奧透露,他將於明天返回美國洛杉磯,並與自己的新任投籃教練會合。此外,他還將給隊友路夫打一個電話。

「如果他不想留下,我也不會去說服他。但是我希望他留下,而且我會告訴他我的想法,那就是我們每一年都在進步,以及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員,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幫助。」盧比奧在接受NBA官網的採訪時表示,「我認為我們需要邁出下一步。媒體說(路夫離開)已經塵埃落定了,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所聽到的都來自於媒體,而不是他。所以我不相信那些。這可能是你們的一種意見,但作為隊友,我真的想和他談一談。」

正如盧比奧所言,自從他和路夫一起合作以來,木狼的戰績逐年提升,從2011-12賽季的26勝,到2012-13賽季的31勝,再到本賽季的40勝。但是自2003-04賽季以來,木狼至今都還沒有品嚐過季後賽的滋味,而這也被認為是路夫渴望離隊的主要原因。

即使路夫最終被木狼交易,盧比奧表示這也不會讓他產生離開明尼蘇達的念頭。但是他明確表示自己不希望參與重建過程。

「如果他離開了,這會令球隊感到很受傷,因為他是主要球員。但是這同樣取決於我們能夠通過他得到誰。」盧比奧繼續說道,「我們會看看屆時自己能做到什麼。我不認為經歷一個重建的賽季將會對我們產生幫助,因為我們每年都在進步,而且現在我們距離進入季後賽非常接近,所以沒道理再次進入重建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