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場打球,用正確的方式打球,」占士賽後說,「不管比賽往什麼方向發展,我就是想通過一切可能的方式把我的意志展現出來,不管是得分、籃板還是助攻、防守,就是要把我的隊友放到贏波的位置上去,我很開心我打出了戰術,而我的隊友最後能把球投中。」

最後的關鍵時刻,占士從馬刺的防守中讀到了破綻,他把球傳給保殊,後者一記三分確定勝勢。

「我就是想給籃筐施加壓力,當時我看到鄧肯有點看著我這邊了,而我發現了底角的CB(保殊),那是他場上最喜歡的投籃位置,他把球投中了,」占士說。

經歷了上一場的抽筋退場之後,占士今天重振旗鼓,全場22中14,得到35分、10個籃板和3次助攻,其中33分來自後三節。他今天還在裝備上做了一個小的改變。

「這個季後賽,我一直在穿著長的緊身褲比賽,今天才決定換成短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當時看了2012年跟雷霆的總決賽第二場,那場比賽我沒有長的緊身褲了,所以才換了短的,聽起來好像有點瘋狂,」占士說。

不僅僅是裝備,占士還後還透露,他今天上午為避免再次抽筋還專門做了瑜伽。

「我真的沒去考慮(抽筋的事情),今早上唯一做的不同的事情,是在我們住處的外面上了一堂8點的瑜伽課,」占士說,「我還有其他三個人,當時還有一個孩子在那,但他不想參加,這可能是我今天備戰唯一的不同。」

占士首戰因抽筋無法上場後,這兩天沒少受到外界的非議,對於這些,他也有自己的處理辦法。

「我身邊的團隊很出色,他們有時會允許我(拿他們發洩),而不是憋在心裡,」占士說,「到人生這個時候,我知道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隊友,還有我家裡的兩個孩子,我的妻子,我的家人和朋友,這是我能控制的也是對我來說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