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柏加在第四節還剩6分被查馬斯肘擊倒地,查馬斯也吃到了一個惡意犯規,柏加起來後兩罰不中,談到那個球,柏加也很挫敗,輸波之後,整個發佈會他都這樣嚴肅,臉上沒有一絲笑容,「這(被擊倒)肯定影響了我,但是我很懊惱,應該罰進的。」

對於自己的傷勢,柏加表示,「我會和醫生交談。現在我只是感覺很精疲力盡。」

談到即將到來的邁阿密的作客,柏加表示,「你知道如果想要贏得總冠軍就要在作客贏波。今晚我們打得好了一點,11次失誤,我們想要做到這點。在作客我們需要打得更好。」

上一次總決賽,馬刺在邁阿密輸掉了總冠軍,被問到去那裡是否會想起從前,對此柏加認為,「這是一個不同的賽季,對於我個人,我下兩場不會想起從前,我會集中精力並且幫球隊取得勝利。即將到來的比賽會很重要。」

對於熱火第四節的頑強表現,柏加表示,「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個漫長的系列賽,每場比賽都會很艱難,每個第四節你需要準備好上去打球並且精神上要強大,每一個回合都會很重要,我們需要保持積極,這會是一個漫長的系列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