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太陽哨兵報》報導,格雷格-奧登本賽季季後賽中僅僅只出戰了1次,但是,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奧登並沒有太多的抱怨,他表示只要能夠跟隨球隊拿到總冠軍,即便沒有上場時間自己也很高興,而熱火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則在採訪中表示,奧登能夠重返賽場,這是聯盟最成功的故事之一。

「你打球就是為了最終來到這裏(總決賽的舞台),」在總決賽第二戰之前,奧登這樣對記者說道,「贏下總決賽,這是終極目標。我的意思是,贏波,就是你打球的目的,所以,即便沒有很多的上場時間,但是只要能夠跟隨球隊奪冠,我還是很高興。」

截止到現在,除了在東區決賽第五戰的最後垃圾時間里登場5分鐘以外,奧登本賽季還沒有在季後賽中出場過,但是他幾乎每場比賽之前都做好了上場的準備。

對於奧登來說,初入總決賽的感覺讓他難以形容。「我以前從來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對於那些沒有嘗試過的人來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感受一下。」

在現在的熱火隊中,奧登的貢獻相對有限,他儘量保持低調,並且做好隨時頂替隊友衝鋒陷陣的準備。

「這是必須的,」奧登說,「如果可能的話,我會選擇坐在場邊,我儘量少說話,對於我來說,能夠呆在這支球隊我很開心,也很高興能夠在季後賽中走這麼遠。」

史帥在採訪中則表示,雖然仍然沒有上場機會,但奧登已經是聯盟的成功案例之一了。

「格雷格-奧登,他是聯盟最成功的故事之一,但是,人們總是去評價他只打了多少分鐘的問題,」史帥說道,「兩年前,人們說他可能再也無法打球了,而現在,他每晚都做好了準備上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