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聯決賽開戰前,前曼聯球星沙夏表示巴利一定能成長世界最佳球員。

沙夏曾在曼聯與C朗共事4個球季,隨後他在加盟熱刺後也曾與巴利做過隊友。這位法國人說:「在這6個月內,我認為巴利的表現是驚人的,我相信他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的身體素質令人難以置信,是異於常人的。作為一個前鋒,當他開始衝刺時你會無法跟上。當他開始在邊路加速時,我都沒有時間進入禁區,他太快了。」

「但如果你問我共事過的最佳球員,那無疑會是C朗。他和別人完全不出在一個水準,他投入比賽的程度太瘋狂了,你無法想像。有時我會看到一切其他擁有天賦的球員,他們認為自己可以靠能力而不需要像別人那樣努力。」

「但是基斯坦奴真的非常努力。他會去健身房,他會做許多準備來避免受傷。他每年都在提高。對於巴利來說C朗是一個很好的榜樣,我相信他看到基斯坦奴在每個環節付出的努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