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今天正式宣佈,伊巴卡的傷勢恢復良好,被列入每日觀察。

雷霆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對此事也接受了採訪。「我們今天更新了塞爾吉(伊巴卡)的情況,我們為他感到興奮。我很驚訝我們能在這裏,對於他能夠有足夠的進步而讓我們說他不會再被迫缺席我們心存感激。」

被問到伊巴卡是否會有時間限令,普雷斯蒂表示,「我認我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那個問題,我沒法回答。」

雷霆主帥布魯克斯之前說過伊巴卡的回歸時形容「他沒有走出那扇門」,現在有記者問,是否能看到塞爾吉走出那扇門,布帥回答,「這是個好問題,我很驚訝你們以這個問題開場,像薩姆(普雷斯蒂)說的一樣,塞爾吉是每日觀察。」

布帥透露,伊巴卡沒有參加訓練,「他和我們的工作人員做了一些事情,個人的單獨投籃和一些事情,其他我不知道,明天早上我們會知道的更多。」

雷霆球員韋斯布克對於伊巴卡有望這個系列賽回歸也很開心,「這很好,塞爾吉是我們所做的事情中最要的一部分,當他準備好時他會回來,這會花一段時間。」

之前馬刺球員都不相信伊巴卡賽季報銷,韋斯布克今天的回答似乎也証明了這確實是雷霆放的煙霧彈,「首先,我們從來沒有讓自己去相信塞爾吉會缺席,我們只是出來打雷霆籃球,這個每日觀察的新聞只是對媒體是新聞。塞爾吉在準備好回來前要花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