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太陽時報》報導,芝加哥公牛近日已告知前鋒塔基-吉布森,他下賽季將出任正選。對此,吉布森很興奮,並表示下賽季要在身體和精神上更強大。

儘管公牛總經理加爾-福爾曼對保沙的未來仍不置可否,但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公牛教練組已告知吉布森,讓他在休賽期做好在2014-15賽季出任正選的準備。

仍在養傷的吉布森也確認,他已被告知「要在身體和精神上都做好準備去成為一名正選。」「這將是令人興奮的,」吉布森接受電話採訪時說,「這也是我一直在夢想的。本賽季在保沙 (Carlos Boozer)傷停後我頂替他正選了6場(公牛5勝1負,他場均20.5分9.7個籃板),知道那有多麼令人興奮,知道那種感覺多麼棒。」

現年32歲的保沙,本賽季的表現是自2010-11賽季加盟公牛以來最差的,場均得到13.7分8.3個籃板,兩項均是他在騎士的新秀賽季(2002-03)以來(10分7.5個籃板)最低的。

大多數人也認為,2013-14賽季將是他在公牛的最後一個賽季。公牛可以特赦他,這樣一來,儘管仍需支付他下賽季1680萬美元的薪水,但這筆年薪卻不計入薪資總額。此外,由於他的合同將到期,公牛也可將他作為重要籌碼。考慮到追逐奇雲-路夫的各方不斷在加價,公牛更可能考慮特赦。

吉布森表示,他只關注自己的恢復和未來。「腳踝好多了,」他說,「當時扭得比較嚴重,我已獲悉下個周就能參加有關籃球的活動了。我仍在養傷中,但我如今所關注的都是要變得更好。」

現年28歲的吉布森本賽季中距離投籃有所提高,但他仍表示要「繼續改進我的跳投。」此外,公牛教練組對吉布森遭遇包夾後的反應有些擔心,因為他有時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當我出現在內線時我會調整的,」吉布森說,「不管是要正確地傳球,還是要正確地閱讀比賽,我都得有所提高。球隊需要我更強壯些,因此我會增加些肌肉,但在精神上我也同樣要更強大。」

以前作為後備時,吉布森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他本賽季是公牛末節效率最高的球員之一。但如今,主帥湯姆-錫伯杜希望吉布森意識到,正選後他可沒這份餘裕了,從跳球那一刻起就得傾盡全力,並懂得如何分配時間,保存體能。「我知道該怎麼做,」吉布森說,「我只需為任何可能發生的事兒做好準備即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