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赴邁阿密作客前,溜馬今天繼續在印城的訓練館進行常規備戰,保羅-佐治依然沒能恢復對抗訓練,主帥弗蘭克-沃格爾透露,他第三戰上不上要到賽前才能決定。

「我們都希望他明天可以出戰,但他還沒通過相關的檢測程序,」沃格爾訓練後說。

佐治是在東決第二戰時受的傷,當時他和韋迪 (Dwyane Wade)相撞,趴在地上緩了好一會兒才起身。佐治賽後透露,後腦勺被撞,差點兒當場暈過去,後來帶傷上場時視線都是模糊的。第二天,溜馬官方宣佈,佐治正式確診為腦震盪,必須通過NBA的相關檢測程序才能出戰。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通過了2-3項(一共7項),還剩下一些需要檢測,」佐治在今天球隊的訓練後說,「我也想說我第三場100%會打,但我確實還需要通過一些檢測,好消息是,我這兩天都沒有任何(腦震盪的)症狀。」

跟昨天投籃練習時一樣,佐治今天依然穿著紅色訓練衫,這是NFL美國橄欖球聯盟的習慣,患上腦震盪的球員,穿上這件衣服就是說明他不能參加對抗訓練。隊友因為這個也給佐治取了個新綽號:彼頓 (Gary Payton),指的是NFL全明星四分衛彼頓-曼寧,他也是佐治的偶像。

第二戰佐治受傷後出戰的7分鐘,他一次投籃也沒有,也正是在那段時間,熱火打出反擊,帶走了勝利。

「要沒有這個,我相信我們已經拿下了第二戰,」佐治說,「這肯定影響了我,我覺得節奏還在,但我沒有投籃,因為我的視線有些模糊。」

熱火那邊,從主帥都三巨頭,都做好了佐治能打的準備,勒邦占士昨天就表示,任何球員打到分區決賽,都不會因為腦震盪而傷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