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達拉斯小牛隊老闆馬克-古賓在近期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種族與偏見的話題,繼而在輿論中引發熱議。儘管被外界認為是在一個敏感的時期觸碰了一個敏感的話題,但是古賓卻堅持認為現在是談論種族話題的最佳時機。

「正如人們說的:‘這是一個敏感時期。’但是當涉及到種族時,任何時候都是敏感的。」古賓在接受達拉斯當地電台的採訪時表示,「也許我說得不對,但是在我看來,當它(種族話題)成為外界關注的中心以及很多不同的人都在討論的主流話題時,這才是談論它的最佳時機。」

「我知道,任何時候只要有人想坦誠地談論種族,總是會有一些人不欣賞、不喜歡。事情就是這樣。」

儘管古賓承認自己在那段採訪中引用了一些不恰當的例子,但是除此之外,他為自己當時發表的所有評論感到「100%的驕傲」。

「很顯然,我將不會再使用連帽上衣這個例子,因為那將會分散討論的注意力,而且鑒於發生在特雷沃恩-馬田家人身上的事情,這樣舉例不是非常適合。所以我向馬田的家人表示道歉。」古賓說道,「除此之外,我每天都願意再做一遍,以同樣的方式。」

另據古賓表示,自從那番涉及種族話題的採訪內容被公佈之後,他收到的絕大多數反饋都是支持的。

「除了在一些媒體上之外,99%的反饋都是積極的。」他接著說道,「面對這樣一個話題,你總是將會碰到選擇站隊的人。我知道當我談論這個話題的時候,它將會在一些方面引起風暴,但是我面對的聽眾全都是企業家和商人。對於他們而言,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而且現在他們正在經歷這個話題,特別是唐納德-史達寧的事件給他們帶來很多關注。」

「每當我進行演講或者接受採訪的時候,我都會試圖找到適合觀眾的話題,而且討論我自己的感受肯定是合適的。有些不幸的是關於連帽上衣的那部分誤導了人們,但是對於那些真正對這個話題感興趣或者是關心這個話題重要性的人,以及那些經營自己的生意或者開始創業的人來說,希望這能夠產生幫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