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老闆唐納德-史達寧近日在接受採訪進行正式道歉過程中,曾經提到「魔術師」莊遜,稱其不是值得孩子們學習的榜樣。於是作為回應,魔術師也站了出來,正式對史達寧事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史達寧在採訪中曾幾次強調魔術師身患艾滋,這讓後者非常憤怒。「這事令人不厭其煩,每次上節目,第一件事就是要澄清事實。」魔術師說道,「我沒有得艾滋,我只是攜帶HIV病毒,我已經帶著病毒生活22年了。他想說我不是一個好的榜樣那是他的自由,我自己清楚我為國家和人民做過什麼。」

「為了留住球隊,他試圖抓住一切救命稻草。但這沒用,這種事不會發生的。」魔術師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聯盟董事會現在該做好他們的工作了,我們的總裁亞當-施華已經出色地完成了他的工作,對其終生禁賽。現在該輪到董事會了。」

魔術師還透露,史達寧曾經聯繫他,想邀請他一起參加ABC電視台的專訪,但他選擇了拒絕。「唐納德-史達寧聯繫到了我,我也接了電話。他想讓我和他一起去接受芭芭拉-禾爾特斯的採訪,挽救他的聲譽。我告訴他我不會和他一起去參加節目,‘你該去尋求律師的幫助,盡力搞定這件事’,」魔術師說道,「不管是通過(與女朋友V-斯蒂維亞諾)和解還是其他什麼方式。但首先,你得做出道歉,不僅對我,也對所有被你傷害到的人群,因為你還沒道過歉。他說,‘哦,我會這樣做的。’」

「直到今天,他都沒有對我和他冒犯的種族有過一次道歉。當他打電話給我時,首先就應該說‘魔術師,對不起’。」魔術師補充道。

至於和斯蒂維亞諾的合照,魔術師表示那隻是和球迷的普通合影而已:「我不認識那位年輕的女士,我就合了個影,然後突然間我就被扯進了這堆爛事。但同時我也不會任由你攻擊我而不作回應,這就是我對這件事的態度,我做出了自己的回應:你不讓我來看你的比賽?那我就不來。你不想讓黑人來?那我就為這些人抗爭。」

「他應該將怒氣對準那位他深愛著的同時也是曝光整件事的年輕女士,我是無能為力。可是唐納德,你卻把我扯進來,說了那些關於我的糟糕的話。」魔術師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