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織圭雖已退出羅馬大師賽,但他近期在泥地場上的表現讓其對法網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錦織圭在巴塞隆拿奪冠並在上週的馬德里大師賽上闖入了決賽,決賽中他在第一盤取勝並在第二盤率先破掉拿度的發球局,但在第三盤卻不得不因背傷退賽。錦織圭在第二盤4比3領先時接受治療,在該盤剩下的時間他一局未勝,第三盤0比3時宣佈退出比賽。

  「當時我心裡非常難過,」24歲的錦織圭說,但他也表示他從近期自己的突破中確實獲得了很大的自信。他也成為第一位進入世界前十的日本球員。

  「法網一定會非常棒,因為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喜歡在土場上打球,」錦織圭說。「我對自己的擊球充滿了信心,從去年開始我進步很多。我現在的進攻變的更有侵略性,能夠兼顧正手和反手,而且我打得越來越有自信了。」

  羅馬大師賽是錦織圭本賽季第二次因身體原因退出大師賽,上一次是在邁阿密大師賽準決賽前因腹股溝受傷而退賽。

  錦織圭在自己Facebook的主頁上寫道,他將會回到佛羅里達接受治療,並在那備戰將於兩週後開幕的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