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猴或是逆轉松鼠,都已經不夠稀奇,現在道奇有逆轉香蕉人!
昨天道奇苦戰14局,才靠著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的再見安打氣走巨人。比賽中,轉播鏡頭捕捉到道奇板凳區裡坐著一位穿著香蕉裝的球員,不只球迷納悶,連主播都滿頭問號。
這位球員是目前正因大腿傷勢進入傷兵名單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他在比賽進入第9局時回到更衣室,「因為我擔心如果球隊再見贏球,我會因為跑上場慶祝,導致傷勢加重。」
赫南德茲回到更衣室後,穿上這件球迷送給他的香蕉造型帽T看起轉播,球團總裁弗里德曼(Andrew Friedman)在第12局走了進來,撞見他這身裝扮,告訴赫南德茲:「你應該待在場邊。」要他扮演道奇的逆轉香蕉人。
有趣的是,赫南德茲起初回應不行,「我會被罰錢」,但弗里德曼一口就說:「我付!」赫南德茲只得乖乖以這身裝扮回到場邊,「老闆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