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美國隊在本屆世錦賽的前兩場比賽中,戴歷羅斯均登場亮相。打完這次背靠背之後,這位公牛隊的當家控衛坦言感覺很好。

在首場美國對陣芬蘭的比賽中,羅斯的出場時間達到23分鐘,比其他任何一名美國隊球員都要多,而且他在比賽中展現出了很強的爆發力。然而在次戰對陣土耳其時,羅斯在前一場比賽中的侵略性和能量並沒能充分體現出來,他在上半場幾乎狀態全無,以至於K教練在整個第三節都沒有安排他出場。最終,他在17分鐘的出場時間內只得到2分。

賽後,外界最關心的無疑是羅斯的身體狀況。「我知道這些問題將會出現,它們將會存在一整年。所以我沒法擺脫它們,我現在感覺很好。」羅斯回應道,「我只是努力讓自己保持更好的狀態,這樣的話,當我需要得分的時候,我就能夠做到。」

今年,美國隊與C組的其它對手一樣將放假一天。接下來,他們將迎來三天三場比賽的殘酷賽程,對手分別是新西蘭、多米尼加共和國以及烏克蘭。對於美國隊來說,讓羅斯至少休息其中的一場比賽肯定是選擇之一,畢竟後面這三個對手預計都不會給美國隊造成太大的威脅。

本屆世錦賽開始以來,美國隊的正選控衛由凱里-艾榮(Kyrie Irving)擔任。對此,羅斯表示他並不介意擔任艾榮的後備。

「我們擁有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隊,這讓我們變得如此優秀。現在我的角色是後備,我能夠接受。」羅斯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