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觀望報導,最近兩個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賈維爾-麥基在夏天選擇了加盟小牛,近日,在接受小牛官網採訪時麥基透露,他選擇達拉斯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希望小牛的訓練團隊能夠幫助他恢復100%健康,同時,他希望能夠在小牛獲得一個總冠軍。
由於傷病的影響,麥基上賽季在金塊和76人一共只出戰了23場比賽,遲遲無法恢復健康讓他感到很難過。麥基透露,之所以選擇小牛,就是因為他清楚這裏有著一個非常優秀的訓練團隊,他希望能夠在訓練師的幫助下,在下個賽季保持100%的健康。
「(能加盟小牛)我真的非常興奮,這將是一段非常令人激動的旅程,這裏有著非常積極的球隊氛圍,我現在期盼的就是能夠贏波,進而贏得一座總冠軍。」麥基說。
「來到這裏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知道小牛隊中有著一個非常優秀的訓練康複團隊,這是其他球隊都沒有的,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麥基繼續說道,「我非常想要回到自己巔峰的水準,我知道最近兩年的傷病讓我狀態下滑很多,所以我必須恢復到100%健康,然後才能為球隊取得勝利去付出我的一切。」
小牛在夏天追逐德安德烈-佐敦失敗,同時還失去了上賽季的主力中鋒贊特拿,如果麥基真的能夠在訓練師的幫助之下恢復他此前在金塊那個高效的身手,那麼他的運動能力對於小牛攻防兩端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好的幫助。而麥基自己也表示,希望在訓練營開始之後好好表現,爭取用自己的努力來博得小牛隊先發中鋒的位置。
「我們隊中有著很多不同類型的球員,5號位上也是這樣,所以,這裏就會出現很多的競爭,」麥基說,「但這也正是籃球的魅力所在,競爭才會讓我們變得更好。作為一個比較能跳的球員,我更加擅長的就是入樽和封阻。我是一個球風非常簡單的球員,只會去入樽,蓋掉對手的投籃,並且一直呆在油漆區之內。而卡萊爾教練正是想要我保持這種簡單的球風,他希望我能夠打得更加強硬,幫助球隊保護好我們的籃下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