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與球迷進行了一番互動,在回答球迷問題的過程中,帕帥表示離開火箭其實並非自己的本意,但現在他已經迫不及待希望為小牛效力,與德國槍展開合作了。

對於帕森斯來說,今夏最大的變動莫過於他離開了火箭轉投小牛,對於他離開休斯頓的感受和對在小牛的期待,也是球迷們最關心的問題。

「我當然不想離開休斯頓,但我同時也會為即將為小牛效力而感到興奮,」帕森斯說,「我會想念火箭,想念這裏,想念麥克海爾教練,想念我的隊友和球迷們。我跟火箭的隊友們還一直保持著聯繫。」

加盟小牛,帕森斯表示自己非常興奮能夠與奴域斯基合作,同時他還透露了選擇25號作為球衣號碼的原因。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穿上小牛的球衣了,我非常期待跟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搭檔,因為他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而小牛的球迷,我只能說他們簡直是不可思議。對在小牛的未來我感到非常的興奮,」帕森斯還透露自己選擇25號的原因:「選擇25號是有特殊原因的,因為我的爺爺和我都是10月25號出生的。」

也有球迷問到了帕森斯有關進入美國國家集訓隊的經歷,帕帥回答道:「那是一段很棒的經歷我永遠的不會忘記。」而當有球迷問到聯盟中誰最難防守時,帕森斯給出的答案是:「KD。」

帕森斯在今夏簽下了一份大合同,對於薪水的去向,帕帥也透露了一部分:「我把第一份NBA的工資存了下來,因為我需要照顧家人,而拿到新合同之後,我先給父母買了一套房子。」

當然,也有問一些惡作劇的問題,有球迷問帕帥,如果他與小牛老闆馬克-古賓掰手腕,誰會是贏家,帕森斯機智地回答道:「他知道答案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