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隊當家球星C.安東尼出席了彭博體育峰會。在接受採訪時,「 MELO 」特別談論了今夏他與紐約人續約的那份5年總價超過1.2億美元的大合同。

「我只是覺得如果我必須離開(紐約)的話,我將不得不重新開始。」安東尼在峰會上這樣表示。

今年夏天,這位7屆NBA全明星是市場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之一,除了紐約人之外,公牛、火箭、湖人和小牛等球隊都向他拋出了「橄欖枝」。經過仔細的權衡之後,安東尼最終決定留在紐約人,並獲得了一份5年價值超過1.2億美元的合同。

據他透露,生意方面的因素(安東尼有不少生意都在紐約地區)在他的續約決定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此外,他還提到了家人以及紐約人新任總裁菲爾-積遜。

與安東尼同年進入聯盟的勒邦占士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但是這位4屆常規賽MVP卻選擇簽一份為期2年價值421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這就意味著,他在明年夏天仍然可以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對於這種2年期的短合同,安東尼坦言自己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原因是他不想再次經歷高壓狀態的自由球員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與紐約人續約,安東尼並沒有得到最初外界報導的頂薪合同(5年1.29億美元),其中第二年的薪水不但沒有達到7.5%的漲幅,甚至可能還會出現微弱的降薪。(注:根據勞資協議,一名球員的年薪漲幅最高可達7.5%。)菲爾-積遜當時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安東尼得到的這份新合同將使得紐約人隊能夠在2015年夏天擁有更多的薪金空間。

據安東尼表示,這份新合同是他和「禪師」在經過反複商榷後才敲定下來的。「五年時間內,和我得到的這份合同相比,我損失的那部分錢並不是很多。」他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