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巴克利近日接受了雅虎體育的專訪,在採訪中,他談到了與米高佐敦的關係,他表示,佐敦對他來說就像兄弟一樣,不過,他目前與佐敦的關係出現了一些裂痕,因為他此前對於黃蜂隊(前山貓)以及佐敦的運作的評價讓佐敦本人感到不舒服。

巴克利和佐敦的私交非常要好,在談到佐敦時,巴克利表示,佐敦對他職業生涯的影響可能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大,而且這種影響是一般人所不能理解的。對於佐敦,巴克利把他看作是最好的兄弟。

「米高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我的兄弟,他同時還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在這一點上他可能是NBA當中走在前列的,他在商業上的眼光對我的影響也非常大。除了商業上的一些東西,他在精神層面上也對我影響很大,同時他還是我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巴克利說。

不過,兩人目前的關係似乎出現了一些裂痕,當被問到原因時,巴克利透露,應該是他曾經對於山貓(現黃蜂)的評價讓佐敦覺得不爽。

「我覺得我曾經對山貓的一些評價讓米高覺得不舒服,」巴克利說,「不過,那些都是真實的,實話實說,我的評價還是很公正的。現在,米高在管理方面確實做的不錯,不過,幾年前,確切的說是三年前,當縮水賽季中山貓在競爭NBA歷史最差戰績時,那時的他做的確實不好。他記住了我的這些評價。」

巴克利強調,這些評論是他的工作,毫無疑問他仍然把佐敦當做兄弟,不過,作為評論員,他必須實事求是。

「必須要說實話,我一直都非常愛米高,我把他當做兄弟。但是,我必須要做我的工作。我不可能在電視上對觀眾說假話,做記者做評論都是這樣,這是工作。」

不過,巴克利同時表示,這些他和佐敦之間的裂痕是早晚會被修複的。就像1993年的總決賽,當佐敦帶著公牛來到鳳凰城打比賽,巴克利表示他不會私下找佐敦,不會跟他吃飯不會找他打高爾夫打橋牌,但是,這是比賽的一部分,事後他們依舊是好兄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