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信來自於我平常的努力。」年度MVP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透露他在場上的成功之道:「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體育館練習。」
柯瑞於9月初展開亞洲之旅,4日先到日本後,昨日則是前往菲律賓馬尼拉,接下來還會到中國北京、重慶和上海。
柯瑞今年在出神入化的神射功夫,征服了不少球迷,而他更以優異的成績拿下上季年度MVP,對於自己在場上的表現,柯瑞強調,相較於別的選手而言,他並沒有過人的身材和天賦,一切都是靠苦工所堆積的,「我在場上的自信,來自於我平常的努力。」柯瑞說。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體育館訓練。」柯瑞表示,成功並沒有捷徑,對他來說,在場上要成功就需要不斷的練習,「當你懶了,想要看電視的時候,其實就是你該在體育館練習的時候。」
柯瑞也給當地選手建議,「在場上時不要退縮,放開打,而且要帶著自信打球,你無法衡量你的心,但一旦你決定這麼做了,就專心在你的目標,就會邁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