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際籃聯》官網報導,在美國隊以86-63擊敗墨西哥隊的八分之一決賽中,來自金洲勇士的史蒂芬-居里表現搶眼,他全場10投7中,三分球9投6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但是在賽後,「萌神」卻認為防守是美國隊挺進八強的關鍵因素。

「比賽的前五分鐘,我們在場上展現出了很多能量。」居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防守帶動我們前進,給對手施壓的同時也破壞掉了他們的進攻。」

美國隊的主帥老K教練同樣對球員贏得比賽的方式感到滿意。

「總體來說,我對這場比賽感到很滿意,因為這是我們在8天內的第6場比賽。」他說道,「我們繼續打出了很好的防守。直到比賽的最後幾分鐘,對手才扔進一些三分球。我們在防守三分球方面做得很棒。」

儘管墨西哥輸掉了比賽,但是他們的頭號球星阿永表現出眾,他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

「我很高興能夠在面對最強的球隊時打出這樣的表現。」他表示。

到目前為止,阿永仍然還是一名自由球員。但是關於未來,他暫時不願多想。「我首先需要休息,我現在並不想談論自己將會加盟哪支球隊。」他說道,「能夠在這裏參加比賽是一段很好的經歷。我認為我們球隊的目標是進入16強,我們已經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永的表現也贏得了老K教練的讚揚。「我認為阿永今天的表現很棒,和他交鋒是一種榮幸。」老K表示。

淘汰了墨西哥隊之後,美國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斯洛文尼亞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