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重砲姜正浩前進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打出一片驚嘆號,但燦爛的一季匆忙畫下句點,他在昨天守備時遭跑者鏟傷,經檢查後確定左膝內側副韌帶撕裂,本季提前報銷。
海盜昨天出戰小熊,姜正浩在進行雙殺守備時,遭卡格林(Chris Coghlan)的右腳直接掃上左膝,當場痛苦倒地,最後由球團人員攙扶離場。
今天檢查結果並不樂觀,球團尚未證實消息,但多方消息指出他的傷勢相當嚴重,本季無法再上場。他在大聯盟第一個球季將以126場出賽,累積打擊率2成87、15轟、58分打點作收。
外界批評卡格林的惡意滑壘,他在該場比賽的最後兩個打席,只要一上場,就面臨全場觀眾噓聲。他表示,「沒有人希望看到別人受傷,但場上本來就該拚盡全力。」他也在賽後寫了紙條送到海盜休息室,「我告訴他,我希望他會沒事。」
儘管這一腳讓姜正浩本季提前報銷,但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為卡格林緩頰:「他只是做他應該做的事,我有把握他不是故意要害我受傷。」
海盜游擊大關預計將交到墨瑟(Jordy Mercer)手中,巧合的是,他今年季初也因類似情況導致左膝韌帶撕裂,缺賽30場,直到8月底才重回賽場。墨瑟表示,「我能體會他的心情,因為我也曾經歷一樣的事,我會站在他這邊,盡可能去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