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的外線得分手歷克-揚格近日接受了官網記者邁克-特魯德爾的專訪。楊在採訪中主要展望了湖人隊的新賽季,並且對兩位新秀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上賽季,受到嚴重傷病困擾的湖人跌至谷底。對此,歷克-揚格認為紫金軍團必須在新賽季中重新証明自己。

「我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們認為我們很好欺負,所以我們必須反彈,並且在今年証明一些東西。」他說道,「進入湖人隊的場館,你不會看到像在公園里散步的場景。我們充滿渴望。我喜歡把牛排當晚餐,所以我需要再多吃一些牛排。」

從紙面上來看,這支湖人隊的實力明顯有所提升。除了當家球星高比傷癒回來以外,他們還陸續在夏天引進了保沙 (Carlos Boozer)、林書豪和埃德-戴維斯等新援。

揚格特別稱讚了湖人隊的兩位新秀

不過在接受特魯德爾的採訪時,歷克-揚格特別稱讚了湖人隊的兩位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和佐敦-克拉克森。

「我對朱利葉斯的控球感到震驚。」他說道,「特別是佐敦(克拉克森),他能把球投進籃筐。作為一名控衛並且能擁有他這樣的身高,這對於防守者來說將會很睏難。」

據歷克-揚格透露,他讓佐敦-克拉克森在整個賽季都稱呼自己為:「老爹Swag。」

「這是他們新秀任務的第一部分。我現在算是一名老將了,所以我準備和這些年輕人開開玩笑。」楊同時表示,他還給了朱利葉斯-蘭德爾一個用來稱呼自己的外號,但是當被邁克-特魯德爾問及此事時,蘭德爾並不願透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人隊 朱利葉斯 蘭德爾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