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體育畫報》報導,勒邦占士日前參加了某品牌球鞋的發佈會,他在發佈會上接受了記者採訪,占士表示,奇雲-路夫有機會成為鄧肯那樣最棒的內線,而三巨頭並不是抱團行為,而是古已有之。

占士在談到自己暑期生活時,表示自己有「非常嚴格」的休賽期飲食,因此自己才能保持苗條矯健的身材。

「我不吃糖類,不吃奶製品,我不攝取碳水化合物,」占士說,「我只吃肉,魚,蔬菜和一些水果,連續67天都是這樣啊。」

占士還表示自己的兩位全明星隊友都十分給力

占士還表示自己的兩位全明星隊友都十分給力,有潛力成為全聯盟各自位置上最棒的球員。

「我相信凱里很快就可以成為聯盟最棒的控球後衛,而奇雲-路夫已經進入聯盟最棒的大前鋒討論之列了,」占士說,「聯盟里有有很多偉大的(大前鋒):鄧肯,他可以打大前鋒和中鋒兩個位置;奴域斯基、拉馬庫斯-艾特列治、保殊,當然保羅-加索爾也依然很棒。不過在我眼中,路夫的潛力如果最大化釋放,那麼他可以成為他那個位置上最棒的球員。」

占士離開韋迪和保殊,轉而與路夫、艾榮組成了騎士三巨頭,這也引起了人們的討論。如果艾榮成為聯盟最好的一號位,路夫成為最好的四號位,那麼騎士三巨頭是否能超過熱火三巨頭?

這樣的比較總會出現的

「這樣的比較總會出現的,因為確實是個好問題,」熟悉歷史而記憶力驚人的占士開始回憶,「三巨頭這檔子事,在聯盟里確實不新鮮了,而且會持續下去。你可以看到,謝利-韋斯、埃爾金-貝勒(Elgin - Baylor)和威爾特-張伯倫;拉里-布特、奇雲-麥克海爾和羅伯特-帕里什;魔術手莊遜、禾菲和渣巴;米高佐敦、柏賓和格蘭特;佐敦、柏賓和洛文;佐敦、柏賓和古高;這些都是三巨頭,一直都存在,就像恐龍一樣。折返到更古老的時候,還有比爾-羅素、約翰-哈弗里切克和鮑伯-庫西,這不新鮮,只是現在更受關注而已。」

「勝利是最重要的,這是我從邁克(佐敦暱稱)那裡學到的,」占士說,「勝利是排在第一位的事情,其他事情自然會水到渠成。我經歷過一些失敗,我對此並不高興,但這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