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底特律新聞》報導,今年休賽期,有多位NBA球員都完成了瘦身,其中就包括勒邦占士和C.安東尼這兩位超級球星。從這點來說,活塞隊的控衛布蘭頓-詹寧斯有點「反潮流」。

據詹寧斯透露,他在今年夏天增重了大概25磅肌肉。「我現在大約是185、190磅的樣子。」他說道。

這位活塞隊的控衛強調,增加的這些肌肉將有助於他的防守以及突破時需要經受的身體對抗。

雖然新賽季前的訓練營要等到10月初才開始,但是詹寧斯和其他14名活塞隊友已經在活塞隊的場館里合練了數週時間。據悉,這是活塞新任主帥兼籃球事務總裁斯坦-雲根迪的要求。

詹寧斯認為,大雲根迪的到來令他回想起了自己在公鹿隊的第一任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斯凱爾斯。

「他真的非常注重細節,他說你們必須打出防守,並且在每場比賽中全力以赴。」詹寧斯在談到雲根迪時這樣說道,「他已經說了,我不指望你們在一對一的防守中鎖住對手。其他球員太棒了,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付出努力,並打出團隊防守。」

詹寧斯是活塞隊在去年夏天的一筆重要引援。但是上賽季,他的表現起伏不定,雖然場均7.6次助攻創下生涯新高,但是場均15.5分卻平了生涯最低,37.3%的投籃命中率也接近生涯最低。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職業生涯了最差的一年。」詹寧斯說道,「我必須處理各種事情。下巴受傷,減重,無法參加季前賽,然後剛找到一些節奏,莫(奇克斯)就被解僱了,而我的狀態再次出現下滑。這就是我生涯最差的一個賽季,就像是過山車一樣。」

如今隨著大雲根迪的到來,詹寧斯誓言實現個人反彈,並希望能幫助活塞隊重返季後賽。

「自從2009年以來,我們就再也沒有進過季後賽。現在是時候回來了。當擁有像斯坦這樣的教練時,我們必須達到外界的期待值。」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