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相隔2年再度闖進季後賽,不料將與太空人展開外卡賽的前一天,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拋出震撼彈,宣布他將進入戒酒中心,無法參加今年接下來的賽事。
「我今天將入住戒酒中心,接受專業的照顧及協助,好治療我的疾病。」沙巴西亞今天透過洋基發出聲明表示,「我愛棒球,也像兄弟般愛我的隊友,這時原本應該是團結在一起,為世界大賽冠軍而努力,我卻得選擇離開,這對我來說很不好受,但是我需要為了我自已以及家人,早日恢復狀況。」
沙巴西亞昨天透過電話向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坦白有酒癮問題,球團之前沒有發現這個狀況,凱許曼表示,「沙巴西亞要處理的是攸關性命的事,這比我們明天的比賽要重要多了;他需要去解決這個狀況,這會帶來許多壓力,而他需要接受專業的協助。」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遇到這件事你需要展現多一點創意,不過我已經練習三年,我們會搞定的。」
隊友A-Rod(Alex Rodriguez)也支持他的決定,「做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將為沙巴西亞而戰,他為我們取得太多次勝利,如果沒有他,我以及許多隊友都不會拿到冠軍戒,這次輪到我們站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