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克里夫蘭騎士隊經過較大規模的選帥,最終鎖定在歐洲取得過巨大成功的大衛-布拉特。球隊核心勒邦占士在接受採訪時對布拉特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並認為到目前為止雙方之間的合作很棒。

今年休賽期,騎士隊面試過的主帥人選不下八個,他們甚至還向肯塔基大學的名帥約翰-卡利帕里提供了一份接近8000萬美元的報價。所有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能夠吸引占士回歸。

最終,騎士隊鎖定住了一位在歐洲取得過巨大成功但是卻從未有過NBA執教經驗的主帥,而與此同時,占士已經決定重返騎士隊,不管球隊的主帥是誰。

「他來到這裏,並不是我選擇回歸的原因之一。」占士在採訪中談到布拉特時表示,「很顯然,當我決定去試著瞭解和熟悉他的時候,我感到很興奮。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今天,騎士將迎來首場季前賽,對手正是布拉特曾經執教過的馬卡比隊。布拉特在今年6月離開馬卡比隊之前,他率領該隊奪得了以色列聯賽和以色列杯的雙料冠軍,並且被評為年度最佳教練。

占士表示,第一次知道布拉特的成就是2007年他率領俄羅斯國家隊在歐錦賽上擊敗西班牙隊奪得金牌。但同時,這位四屆常規賽MVP坦言無論主教練的履歷有多麼輝煌,他感覺自己都能夠和對方愉快地合作。

「我很容易調教。」占士說,「我非常容易調教。所以這對我而言不重要。每個教練都有他自己的戰術體系,以及他所相信的東西。所以,我是一個容易調教的傢伙。我也相信自己能提供幫助。我認為自己有很高的籃球智商。但是說到因為一個教練而選擇去一支球隊,這從來都不是我的風格。」

NBA在安排季前賽的賽程時可以說是動足了腦筋,在打完布拉特的老東家馬卡比隊以後,騎士隊又將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並與占士的老東家邁阿密熱火隊交鋒。

「我認為這對他(布拉特)來說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占士談到季前賽的賽程時表示,「面對他的老東傢俱有很多特殊的含義。這是肯定的。但我認為對陣邁阿密(熱火)對我來說算不上一個問題。這隻是一場季前賽,而且在巴西舉行,所以它並不是在一塊NBA的比賽場地上進行。但是它讓我們有機會在世界範圍內推廣比賽,這對雙方來說肯定是好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