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熱身賽結束,本季效力夏洛特黃蜂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出賽六場,場均15.3分、4.3籃板、3.8助攻,表現出色,林書豪對自己新賽季樂觀期待。
林書豪說:「新賽季我會努力投入,我也是一名更好球員,我對黃蜂新賽季感到很樂觀,整個夏季我都在努力訓練持球、防守和投籃,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了解我的打法和風格,他希望讓我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教練的肯定與信賴,自我的提升和穩定,幫助林書豪在黃蜂站穩腳步,隊友也為林書豪出色表現感到興奮。黃蜂先發控球後衛華克(Kemba Wlaker)對林書豪穩定出色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華克說,「林書豪幫助了我,為我減輕不少壓力,他能控制比賽節奏和速度,進攻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