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即將開戰,巨頭雲集的騎士,球權怎麼分?這是媒體和球迷重點關心的話題,奇雲-路夫在季前賽最後一戰後表態,自己在內線球權越多越好,引發美國媒體熱議,這話經過媒體很快就傳到了勒邦占士耳中,他今天專門做出了回應。

「我認為我們都會經歷一個調整期,拿到的球權都會比想要的少。」占士說。

路夫是在最後一場季前賽後接受媒體採訪做出表態的,緣起是他在季前賽有很多時間都遊走在三分線外。「我這一生打的都是內外結合,因此,在內線拿球越多,我就越能讓自己找到狀態,我可不習慣一場比賽一開始就去投三分,」路夫說。

占士比誰都清楚,作為聯盟本賽季最受關注的球隊,隊友的任何說法都會被媒體無限放大,因此他表示,不會多想路夫的這番表態。

「我們隊中誰說點什麼東西,都會被放大,我認為他的話就是被媒體曲解了,」占士說,「我看了他所強調的那段,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奇雲-路夫要更多球權,他現在不開心,但我對此沒有任何回應。」

騎士主帥大衛-布拉特在今天確定了新賽季的正選陣容,除了艾榮、占士和路夫這三巨頭,韋特斯和華列祖也將進入先發陣容。布拉特表示,路夫無需擔心球權問題。

「我們會在低位給他創造更多機會,因為他在低位很高效,」布拉特說。

對於路夫目前的處境,作為占士前隊友的保殊很有發言權,他說:「對他來說適應不會容易,即使我站在他的角度把我的經驗告訴他,他還是需要自己去經歷,必須自己想明白一些事情,有時候會很難,也會鬱悶,這點他必須處理好。」

占士還說:「他(路夫)會得到他的球權,不管是內線還是外線,我們想要成功,都需要把球交到他的手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