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昨天宣佈拿殊因背傷複發將無緣新賽季。一天后,球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目前還沒有和拿殊 (Steve Nash)交談過,但是他認為全隊都會想念這位兩屆常規賽MVP。

「我認為大多數在聯盟里待過一段時間的球員都知道這是NBA的一部分。你只能送出最好的祝福,並向前看。」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很顯然,他會被想念。對我來說,很不幸的是我沒能獲得執教他的機會。他一直都是聯盟里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因為他是如此職業和紳士。我將會錯失這個(與他合作的)機會,但是和其他每個人一樣,我祝他好運。」

上賽季,拿殊因傷只打了15場比賽。今年訓練營中,拜倫-史葛(Byron Scott)曾把拿殊定為新賽季的湖人正選控衛,但是僅僅正選了一場季前賽之後,拿殊的背傷又發作了。

「很顯然,這令人感到很受傷。」拜倫-史葛(Byron Scott)接著說,「我認為我們最為史蒂夫感到難過,因為我看到他在整個夏天訓練得有多刻苦,並且為新賽季做好了準備。他的缺陣對球隊的傷害同樣很大,因為他是我們陣中最好的控衛,同時也是歷史上的最佳控衛之一。」

拿殊的因傷缺陣無疑將為湖人隊的另兩位控衛林書豪和派斯 (Ronnie Price)創造更多的出場機會。「這是一個很大的機會。」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他們都將會獲得重要的機會。」

「我們擁有兩位很有質量的控衛。但我們可能還需要尋找第三名控衛。」他接著說,「不過現在我對羅尼感到很滿意。我認為他打得很棒,而傑雷米剛剛從傷病中走出來。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他正在逐漸恢復狀態。我對此並不擔心。」

雖然林書豪看起來將很有可能成為新賽季湖人隊的先發控衛,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他依然還沒有做出決定。與此同時,林書豪的心態也十分平和,特別是經歷了上賽季之後。

「我學到的一點是,這個聯盟里沒有任何事情是能夠得到保証的。他(拿殊)因傷缺陣並不意味著我一定將會打很多時間或者是整場比賽。」書豪說道,「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在休斯頓的經歷教會了我,沒有任何事情是能夠得到保証的。但如果我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或者獲得更大的機會,我將會盡一切努力,並享受快樂。」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