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新教頭霍伊柏格(Fred Hoiberg)上任就實施變陣,連三戰都讓諾亞(Joakim Noah)改打替補,昨天受訪時表示是諾亞的主意,但諾亞今天卻否認願從板凳出發,「我只是說願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事。」
公牛今年開季讓大前鋒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搭配加索(Pau Gasol),撐起先發內線,收得不錯效果。霍伊柏格昨天受訪時透露,「事實上是諾亞找我,跟我說這件事,他大概這麼說,『我一向和吉布森配合得很好。』他說他認為米羅蒂奇和加索一起搭檔打得非常好,所以就這麼定了吧。」
然而記者在今天賽前求證諾亞本人,卻遭他反駁:「我從來沒說想從板凳出發,我只是說願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事。」霍伊柏格也回應,「沒有人想從板凳出發,不過這個決定是我們一起達成的。」
諾亞表示,自己沒有不高興,只是想澄清這個說法,「現在我們兩戰全勝,而且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我說了什麼並不重要,我認為現在我們正在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事情,我們只需要繼續沿著這個方向走下去。」
看見諾亞坐在板凳席,不少隊友不太適應,羅斯(Derrick Rose)就說,「這有點怪怪的,但他夠專業,能夠好好處理這件事,精神很好而且看來沒受到影響,大家都知道他對球隊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