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揭幕戰輸給火箭之後,今天背靠背再負太陽,兩場淨輸38分的結果也讓湖人的新賽季啟程異常艱難。賽後全場得到31分的高比也透露,他希望隊友能更多地承擔責任,而這其中就包括林書豪。

「我一開始就告訴過他們這些傢伙,我已經變回了自己,我現在非常好。」高比同時還透露,他用老魚費沙的例子來告訴林書豪,希望他能像老魚一樣,成為球隊進攻的發起點。

「是的,他的確需要時間來適應,我在板凳席上告訴林書豪,你要運轉起球隊的進攻,你必須要去做到這些。」高比說道。

而林書豪也在賽後談到自己的低迷表現,「我需要找到更適合我的角色和位置。」

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在賽後談到了林書豪的表現,「除了艾靈頓,球隊現在沒有三分投手,也許林書豪算一個,但他打得太猶豫了。」

而對於全隊的表現,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承認連續的兩場慘敗讓球員有些洩氣了,但他會告訴球員讓他們挺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