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麥克米拿 (Mike Miller)即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他的哥哥保羅-加索爾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對弟弟去向的看法。雖然大加今年夏天沒能夠加盟紐約人,但是他認為,自己的弟弟有可能在明夏選擇紐約人,他已經與小加談論過紐約人的新任總裁禪師積遜了。

小加將在明夏成為自由球員,作為聯盟頂級的中鋒,他必將會受到眾多球隊的追逐,而紐約人將在明年夏天手握2000萬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間,對於小加他們肯定非常感興趣,而大加索爾也在採訪中表示,他的弟弟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選擇紐約人的,同時,大加透露,他曾經跟弟弟談論過有關禪師加盟紐約人的事情。

「我們看看明年會發生什麼吧,看看他會做出什麼決定,」大加索爾說,「希望他能夠打出一個強力的賽季而得到所有球隊的青睞。他是聯盟中最好的中鋒之一,是最優秀的內線球員,很多球隊都會為能夠得到他而感到榮幸的。」

「不過這對他來說是個私人的決定,但是我確實已經跟他談論過有關菲爾的加盟以及他能夠給紐約人帶來什麼了,」加索爾繼續說道,「我不知道現在禪師會對紐約人有多大的直接影響力,因為現在他已經是管理層了,他是管理者的身份,而不是像之前那樣每天出現在場邊執教了。所以,這也是我弟弟在做出決定時應該考慮的東西。」

加索爾在夏天選擇了離開湖人而加盟公牛,他在採訪時透露,其實他曾經非常仔細地考慮過加盟紐約人,來跟恩師積遜和老隊友費沙搭檔,但是,為了奪冠的夢想,他最終還是選擇了公牛。

「我考慮紐約人是因為多個因素,當然主要的還是因為禪師和費沙,」加索爾說,「他們加盟之後讓紐約人有了一個非常好的團隊,如果加盟他們會很有趣。不過,我認為現在我所在的公牛是個更好的選擇。」

對於自己的恩師,加索爾也不忘送上一份祝福:「顯然,想要奪冠這其中肯定會有很多因素,但是我對菲爾有信心,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