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勒邦占士將在今天迎來重返騎士隊以後的首場正式的NBA比賽。對於這個特殊的時刻,這位四屆常規賽MVP感到非常激動,他甚至認為這場揭幕戰將成為史上最重大的體育比賽之一。

「在我看來,我知道我們都不應該小看這個時刻。」占士在談到與紐約人的這場揭幕戰時說道,「它可能會是有史以來最重大的體育賽事之一。」

這將是占士在時隔四年多以後首次代表騎士隊參加正式的NBA比賽。儘管球衣和球場的設計都發生了改變,但是對占士來說依然有很多熟悉的元素存在。近日,他更是通過 Twitter 向粉絲徵求意見,即他是否應該重新在賽前使用「拋鎂粉」的儀式。

「我的粉絲們,在這裏你們有機會投票並告訴我是否該這麼做(在賽前拋鎂粉)。」占士這樣寫道。

雖然這是占士第二次為騎士隊效力,但是騎士的陣容已經發生了很大的,對於其他新成員來說,這是一種全新的經歷。

「我和我的教練組,我們比任何人都要興奮。」騎士新帥布拉特表示,「這是旅程的開始。我們在季前賽中努力工作,管理層也花了很大的心思組建球隊。如果要我來形容內心的感受,那應該就是‘非常激動’。」

對於全明星大前鋒奇雲-路夫來說,這將是他首次代表騎士參加正式比賽,而且他非常清楚自己的使命。

「這裏將會變得很刺激,但我更希望我們最終能夠贏波。」路夫說道。

「對於這場比賽,我設想過很多種可能。」占士在談到這場揭幕戰時坦言,「比如:現場會有多麼吵鬧,以及重返這塊球場的感受會有多棒。這將會令人興奮,不僅是因為我的名字被叫到,還有其他球員一起出場並準備好迎接一個偉大的賽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