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4分58秒才好不容易將比數追平,黃蜂隊就此大開殺戒,打出一波25:0的攻勢,用嚴厲防守讓巫師隊輸得傻眼,也讓巫師爆出內鬨。
巫師以87:101吞敗,黃蜂帶走主場7連勝,巫師總教練威特曼說:「我寧可我們是第1節熱機慢。」他坦言若剛開始打不好,還能慢慢力拚找回節奏,但最後關頭沒關門成功,反倒吞敗。
巫師從第4節9分多鐘之後就沒有再投進任何一球,直到最後拿下無關緊要的2分罰球,這期間被黃蜂猛砍25分,讓黃蜂老闆「籃球之神」喬丹在旁看了激動加油吶喊。
但主將沃爾賽後質疑教練,他說:「我認為我和比爾應該至少有一人最後一節要在場上。」第4節兩名主控都休息到剩7分鐘才上陣,沃爾說:「教練認為這樣是對我們好,但我覺得當時進攻已經停滯了。」他表示如果自己要稍後再上場,比爾應該先打。
黃蜂也在近6戰中帶走第5勝,顯然磨合的效果不差。總教練克里佛說:「我想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防守。」
建功的貝頓則表示,只要黃蜂拿出優異的防守功,「我們可以擊敗任何球隊。」他更指出此役表現讓人非常滿意,「畢竟巫師是一支擅長飆分的隊伍。」
貝頓攻下「雙十」(16分、11助攻)貢獻不小,而蘭姆也收下18分、7籃板,他回想第3節:「那時我們真的很不順,但就是等待機會。」前役表現亮眼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因其他後衛群表現優異,這場受到壓縮、沒太多上場時間;替補出賽的他只打了15分鐘,拿下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