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騎士將在今天主場迎戰巫師,在上次的作客交鋒中,巫師送給了騎士三連敗,今天回到主場,騎士上下一心,希望全力實現複仇。

「他們在上一場中幾乎各個層面都把我們甩開了一截,」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的投籃訓練結束後,勒邦占士說,「他們比我們更加強硬,比我們更具激情與速度,執行力也更好,他們幾乎在每一項統計上都領先我們,除了失誤。我們僅僅在控制失誤方面做得比他們好。」

在上一場比賽中,巫師的主將約翰-禾爾全場得到了28分6籃板7助攻的全面表現,上一場中,凱里-艾榮(Kyrie Irving)並不是禾爾的主要防守者,而今天,艾榮表示他已經向教練組請願,希望主動防守禾爾。

「基於球隊陣容的需要,無論球隊給我佈置的對手是1號位還是2號位,我都會去防守,」艾榮說,「雖然防守2號位對我來說可能是挑戰,但是我們還有球隊的防守體繫在,所以我可以去做到,不管是防1號位還是2號位。」

艾榮透露,他已經跟教練組商量過了,要求在防守端去對位對手的控衛禾爾。

「我告訴他們(教練組),只要我有防守他們控衛的機會,那就交給我單防就可以了,」艾榮說,「讓我們的兩個後衛與他們的後場直接正面對話就可以,我會做好我的工作,掐死對手的箭頭人物的。」

禾爾與艾榮的這對頂尖控衛的對話註定將會是比賽的一大亮點,巫師今天是背靠背作戰,他們昨天剛剛輸給了鷹隊,在接受採訪時,禾爾表示,已經做好了騎士準備複仇的心理準備,但是,他和球隊可不想接受兩連敗的結果。

「我們知道他們肯定會想打出更好的比賽,」禾爾說,「他們想打得更好去擊敗我們,因為我們幾天前剛剛在主場贏過他們。騎士肯定想讓這場比賽變成一場巨大的複仇之戰,而我們也知道這將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會盡力去避免吃到兩連敗的賽果,整個賽季我們都是這樣的想法,儘量不要連敗。但是我們也知道,一支球隊回到主場之後的表現可能就會很不一樣了。」

另外,在騎士昨天的訓練中,麥克米拿參加到了球隊的主力陣容一邊,但是,在今天的比賽中騎士暫時還不會調整正選陣容。馬利安依舊會擔任先發2號位的位置,不過,他自23日對陣速龍比賽之後爆發的右臀部傷勢依舊在困擾他,馬利安 (Shawn Marion)本場將不得不帶傷出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