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NBA史上開季氣勢最火燙的勇士隊,黃蜂隊昨天在主場毫無招架之力;柯瑞回到家鄉表現神勇,第3節連續超遠三分彈開轟,幫助勇士116:99獲勝,順利收下破紀錄的開季20連勝。
經過4分之1球季,黃蜂開始受到傷病影響,包含主力中鋒傑佛森因為小腿拉傷至少缺席2到3周;林書豪賽前一天傳出可能因為右膝扭傷無法出賽,昨天仍披掛上陣。
黃蜂缺少全隊唯一的內線進攻點,加上「板凳發動機」林書豪只上場13分鐘,攻下5分、3助攻,面對不斷挑戰歷史紀錄的勇士,顯得無力抵抗。
雖然黃蜂打完半場僅落後勇士9分,但第3節勇士進攻如水銀瀉地,柯瑞連續5記大號3分球,甚至射程到了三分線外3大步,包辦勇士單節最後7分半鐘全部24分;他在第3節轟下本季單節最高28分,將領先差距拉開到21分,黃蜂大勢已去。
夏洛特出生的柯瑞連續外線,讓黃蜂主場球迷高舉雙手歡呼,只花了31分鐘就轟下8記三分球在內的40分。昨天柯瑞一家人都到場觀戰,父親老柯瑞更擔任黃蜂主場比賽講評,老柯瑞說:「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教他打球,我說,他都是MVP了,我能教他什麼呢?我只有在賽前告訴他『別毀了我的比賽』。」
勇士代理教練華頓說:「柯瑞比我們更早一步知道球會往那裡去,只要找到投籃感覺,就知該怎麼找到空檔;而且這場是他回到家鄉之戰,想把這場比賽變成一場秀。」
黃蜂被轟得七葷八素,唯一表現正常的球員是攻下17分、8籃板的小前鋒貝頓,他說:「沒有人能擋住柯瑞,也不覺得有誰的投籃能和他達到一樣的水準,你只能努力干擾他,然後期待他這場比賽找不到準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