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雖然不喜歡在比賽中間接受採訪,不過當他看到抗癌記者薩格(Craig Sager)再度拿起麥克風站在他身邊時,這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總是穿著獨特衣服出現在場邊訪問的薩格,先前因為白血病離開球場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他曾派兒子代班,據了解,波波維奇是在他患病之後,最常關心他的人,儘管自己已經生病了,仍心繫薩格的身體狀況。
今天薩格「重返球場」出現在熟悉的位置,在馬刺灰熊之戰場中間,拿起麥克風採訪教練,波波維奇看到老朋友又重回岡位,在鏡頭前卸下一直以來的冷酷外表,並主動表示:「我必須要誠實的跟你說,這是我第1次如此享受這種強制性的荒謬訪談,就因為你復出了,寶貝,歡迎回來!」波波維奇更上前擁抱薩格。
「我在醫院躺了好幾個月,就是為了能夠在站在這裡訪問你。」薩格說。
溫馨畫面過後,波波維奇很快的話鋒一轉,「現在你可以問我一些沒有意義的問題了!」
其實波波維奇不太喜歡在場中間接受訪問,他認為這段時間是留給球員和教練的,不過當他知道薩格出院後,他更特別致電給薩格,以「波總式」的幽默歡迎他回來。
「嘿,我是Pop,你還好嗎?我得知你近日要回來了。」波波維奇說:「所以這代表我可以不回答你問題,然後又可以持續嘲笑你的衣服了嗎?」薩格也回應,「就跟以前一樣吧!」
薩格在2014年被診斷罹患白血病,不過很成功接受骨髓移殖,曾在今年3月的比賽中復工,而就在今夏化療結束後,薩格再度復出,返回採訪工作岡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