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場迎接戰績比克利夫蘭高一位的密爾沃基公鹿。最終騎士111-108擊敗對手取得四連勝。

騎士對公鹿的比賽一直咬的十分緊。在上半場騎士後備乏力的情況下,布拉特終於在第三節上了一直沒有上場時間的邁克-米拿。最後時間路夫、艾榮、米拿都各有關鍵球的貢獻,而占士則抗住「砍詹」的壓力,最後時刻罰球精準,頂住賈巴里-柏加和布蘭登-禮特 (Brevin Knight)的火熱手感的壓力。

賽後布拉特大方承認這場比賽MVP是米拿,對米拿的作用大加讚賞:「他給別的球員自信心,他就是米拿。他打球很聰明,他在球場上一些小的事情。他得到了7個籃板,投中了幾個關鍵球。他給大家穩定性。這就是老將的作用,他有幾場沒有打,我們讓他在很艱難的時刻上場,他証明了自己。」

賽後面對自己多年的好戰友,占士更是不吝給米拿讚美之詞:「我和他在一起打球多年,我知道他怎麼可以有效率。今天他上場的時間証明了為什麼他對我們球隊的成功一場關鍵。他對我們十分重要,他創造的空間,讓我、路夫、艾榮都更有效的工作。」

今天艾榮和路夫這兩巨頭共31投20中,拿下55分。艾榮對於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歸功於「隊友的信任」和「共同的責任」:「這次第四節關鍵時刻是我們賽季處理的最好的一次。這次不僅僅是我或者占士,我們都在為彼此創造機會、拿到進攻籃板。這是一場很重要的勝利。」

而因為腿抽筋而無法最後幾分鐘上場的路夫表示傷勢無大礙,下一場還能繼續出戰。他也把近期火熱的表現歸功於隊友的無私奉獻:「我的隊友可以在進攻端找到我的位置,無球跑動,找到最適合自己投籃的位置。」

騎士在過去的四連勝之後遭遇了四連敗。現在四連勝的騎士對於即將到來的三連作客之戰,占士帶頭表示:「我們希望進步。我們要為未來打算。」希望經過這一場「鏖戰」的騎士可以在作客中繼續連勝,繼續磨合,繼續証明自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