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今天正式成為馬林魚打擊教練,加入新任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旗下一員,因身染禁藥風波,不愛與接觸媒體的他難得同意召開記者會,「重新回到棒球圈,我現在是個菜鳥教練,工作就是幫助球員完成他們的夢想。」
大家也很關注,邦茲將如何與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互動,「我不需要教史丹頓什麼,他是個很好的球員,我需要的只是稍微給些刺激,讓他有動力前進,其他球員我可能需要多下點功夫。」
重返棒球圈能否夠幫助自己在名人堂票選中多添正面印象?邦茲說,「我是個名人堂球員,對我來說毫無疑問,我也問心無愧;投票的事,我就留給你們去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