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沒上演的單挑,厄文(Kyrie Irving)一直抱持著期待,眼看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腳步逼近,厄文吐露:「從我菜鳥年開始,每一次遇到布萊恩,都希望可以得到他的認可。」
兩人的淵源始於2012年夏天,厄文進入靶子隊,與美國夢幻隊陪練,當時才20歲的他人小鬼大,在訓練時找上布萊恩,放話要和他一對一,贏的話要小布給他5萬美元捐做公益。
布萊恩並不買單,表示願意直接投降給厄文2萬5千美元,因為他不想騙一個高中剛畢業的小朋友的錢,還要厄文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這件事;厄文則是回答他,「我已經上過大學了好嘛!」這段有趣的對話全被拍下,意外在網路上流傳。日前布萊恩宣布本季打完將高掛球鞋,厄文重談與小布之間的這段回憶,「當時我找他單挑,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當時布萊恩答應厄文,2013年夏天再與他一對一單挑,但小布在4月撕裂阿基里斯腱,這場對決直到今日仍然無緣上演。
厄文表示,在那之後,兩人就沒有再討論過單挑的事情,儘管他還是很想與布萊恩對決。
膽敢在小布面前亂開玩笑的人不多,但也或許因此讓相差13歲的兩人有了交集。厄文今年6月在季後賽飽受膝傷之苦,「當我膝蓋出了問題時,他是我第一個打電話的人,我們談了30分鐘,他告訴我一些事情,那是我在當時最需要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