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大的新鮮人西蒙斯(Ben Simmons),儘管才大一就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外界甚至將他視為NBA的「下一個LeBron」,在明年選秀會到來前打響名號!
對於被拿來和1名大學生做比較,詹姆斯(LeBron James)並不在意,「我不介意這種事,大家一直都會被拿來做比較的。」詹姆斯說:「外界不只對他在場上的表現深刻,他也是一名很棒的孩子,他有很好的家人和支持,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在球場上有如此的表現。」
19歲的西蒙斯在3日對北佛羅里達大學的比賽,繳出43分14籃板7助攻5抄截3火鍋的恐怖數據,是自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夠單場砍下43分的路易斯安那州大球員。
西蒙斯至今打了7場比賽,場均得分高達19.9分,另外帶14.9籃板6助攻2.4抄截1.6火鍋。
西蒙斯可怕的得分能力,抓籃板的功力也不再話下,此外他更曾單場送出10次助攻,是名相當全面的球員,如今這位超級新星也被譽為是明年NBA選秀會的狀元大熱門。
詹姆斯透露,其實早在西蒙斯進大學前,他就已經開始關注他了,「我看過他很多比賽,3、4年前我就開始留意他了,他真的是個相當有天賦的球員。」


西蒙斯也都有和詹姆斯保持聯繫,「他給我很多我需要的建議。」西蒙斯接受《ESPN》採訪時說:「他很留意我,而他也會是你在場上需要的導師,因為他是這世界最棒的球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