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自從祖斯史密夫 (Josh Smith)被活塞隊裁掉之後,聯盟里有多支球隊都對這位鋒線悍將表現出了興趣,火箭也在其中。據火箭當家中鋒迪韋侯活透露,他已經對約什展開了招募,並希望看到這位老朋友能夠穿上火箭的球衣。

早在高中時代,侯活和史密夫就曾一起在亞特蘭大的AAU業餘聯賽做過隊友。

「我真的希望看他來到這裏。」侯活在談到史密夫時說道,「我認為他能為我們球隊帶來更多的防守。」

「他在場上能同時勝任三號位、四號位和五號位。高中時代,我們就一起打過球,而且他真的打過三個位置。作為隊友,我們曾取得過成功。」

本賽季,火箭隊的防守有了顯著的提升。而「侯活」在採訪中表示,他認為史密夫可以為火箭的防守帶來另一種維度。

「如果他能來這裏就太棒了。」他接著說道,「他在防守端能為我們做很多事情。封阻、籃板以及防守聯盟里那些大個的後衛。我認為他的到來可以為隊中的其他側翼球員減輕一些防守壓力。」

隨著史密夫被活塞隊裁掉,聯盟里有多支球隊都向他拋出了橄欖枝。據悉,火箭在這場爭奪戰中處於領跑位置,這與侯活和約什的私交顯然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

採訪中,「侯活」承認他已經和約什有過溝通。

「是的,我已經和他交流過了。」侯活說道,「我告訴他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如果你想贏波,這(火箭)對你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去處。作為一支球隊,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曾一起贏得過AAU的冠軍,現在讓我們一起再奪得一次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