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明尼蘇達明星論壇報》報導,今天,騎士將迎戰木狼,奇雲-路夫談到了新老東家的區別,他表示,騎士現在贏波的氛圍讓他很高興,而且選擇離開木狼,並非是因為他們沒有開出頂薪,相比於大合同,路夫更在意的是勝利。

與上賽季相比,路夫本賽季的場均數據下滑了一大截,場均得分下降了近10分,場均籃板也少了2個,但是他卻並不太在意這些,因為,他的球隊的勝率翻了一番。而且,騎士現在贏波的氛圍讓他陶醉。

「無論是在更衣室,在球隊包機,在大巴上,還是在訓練中,感覺都跟以前完全不一樣,」路夫說,「當你處在一個贏波的氛圍中時,一切的感覺都會不同。尤其是當你要踏上8連客的征程,或者是連續9個主場比賽的最後幾個時,這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在這裏太棒了,我們希望將這種感覺繼續保持下去,(贏波的感覺)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路夫在木狼成長為了一名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但是在2012年,木狼籃球事務總裁大衛-卡恩拒絕了路夫最高年限續約的要求,動搖了球隊當家球星永遠留下的決心。當被問到這是不是讓他離開木狼的根本原因時,路夫表示木狼沒有起色的戰績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我不知道,但是我心中勝利真的比一切都重要,正像我現在在騎士所做的這些一樣。不斷贏波讓我開心。當時的我可能沒有考慮這麼多這麼遠,但是最終讓我離開的重要原因是木狼那沒有止境的失利。」

由於路夫在木狼的傷病不斷以及心生去意,木狼老闆格倫-泰勒一直將里基-盧比奧視作未來的基石而並非他,此前沒有與路夫頂薪續約也是為了給留下盧比奧留下更多的空間, 在剛剛過去的夏天,盧比奧與木狼簽下了一份4年5500萬的合同,也沒有達到頂薪。再被問到是否對盧比奧的續約進展有所關注時,路夫微笑著點了點頭。

「他做的很棒,我也為他感到高興,他和華列祖都是費根旗下的球員,費根做的不錯,盧比奧能夠續約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