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將在本周四前往波士頓踢館,2008年及2010年與他們爭冠的塞爾蒂克班底已全數換血,但這將是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次作客波士頓,面對這支過去一段時間的勁敵,這最後一趟的波士頓之旅對小布別具意義。
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年2月被交易至湖人死對頭塞爾蒂克時,曾難為情表示,自己的爸爸是個死忠湖人迷,「我小時候就被洗腦要成為湖人迷,因此我從小看布萊恩打球長大,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對於布萊恩即將最後一次造訪TD花園球場,湯瑪斯說,「他是我見過最厲害的球員,這場比賽可能會讓他情緒有些激動,畢竟這是最知名的場館之一。」湯瑪斯也明白布萊恩的殺手本色,「他才不在乎這是否為對手的最後一場球,因此我們得努力贏球,不讓他打得太過出色。」
2008與2010年和湖人爭冠的塞爾蒂克隊班底,最後一位球員朗多(Rajon Rondo)已於去年12月被「出清」,目前塞隊陣容充滿一群20出頭的年輕球員,有些在布萊恩第一次打NBA時,可能還不懂得如何運球。
25歲的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跟湯瑪斯同樣認為,布萊恩是自己這個世代最厲害的籃球員,他退休代表NBA的損失,「我相信TD花園球場將會熱情歡迎布萊恩,他也會全力以赴,想像過去在這裡的經典戰役,但同時我們也會準備好迎戰。」
湯瑪斯強調,塞爾蒂克不能也沈浸在布萊恩「畢業旅行」的氛圍當中,他們目前正處於本季新高4連勝,焦點應擺在繼續打出好球,因為湖人在西區持續墊底,戰績也僅排在全聯盟倒數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