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塔里克-布萊克一身休閒裝扮出現在了湖人訓練館。他和湖人總經理古卓克以及湖人教練團隊都進行了交談。

布萊克今天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談到能夠加盟湖人,他表示,「能夠為湖人這樣一個團隊打球,我很感激,也很感恩。」

布萊克還透露了一個小秘密,就是他的身高並不是官網上列出的6尺11寸(2.11米),而是6尺9寸(2.05米)。

布萊克曾經在揭幕戰和火箭一起來作客戰湖人,談到當時的感覺,布萊克誇張的表示,「感覺就像是‘wow!!我現在走在斯台普斯的場館上要跟湖人隊打球了。’」

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昨晚賽前談到布萊克的時候就對他的防守很期待,今天布萊克也表明,自己希望能多去防守,「我熱愛防守,防守贏得總冠軍。」

布萊克此前也接受了休城媒體的採訪,他說:「我仍然對休斯敦很有愛。我愛休斯敦至死。這是生意。」

布萊克是未被選中的新秀,被火箭夏天簽下,並且在侯活受傷時代替他後備出戰,可以說火箭給了他NBA最初的夢想,落選新秀得到這樣的機會已經很不易,難怪他對休斯敦的愛滿滿的。

但是,他顯然也對於加盟湖人做好了準備,布萊克表示:「很幸運像湖人這樣的球隊願意把我當做他們中的一員,這顯然証明了我在某方面是有天賦的,我希望去了之後可以努力打球幫助他們成為更好的球隊。」

談到和高比打球,布萊克說:「這會是很酷的經歷,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希望可以跟他儘可能多的學習。」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