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先驅報》報導,2013年夏天,皮雅斯離開了自己揮灑了15年汗水的城市,曾令無數人為其感到惋惜。不過,波士頓的球迷完全不必悲傷,因為也許在不遠的未來,「真理」還會重返綠軍,只不過可能是以一種全新的角色。

「打完這個賽季,我可能會在夏天過去那裡,和丹尼(安吉)聊聊,和維克(格羅斯貝克)聊聊,你知道,看看在我的職業生涯結束後,可能會有些什麼樣的機會。」皮雅斯 (Paul Pierce)在接受先驅報採訪時表示。

儘管今年已經37歲高齡,但皮雅斯離退役似乎還有著一段距離。兩天前巫師對塞爾特人的比賽,他在短短19分鐘時間里就砍下17分,幫助球隊輕鬆獲勝。雖然現在他的身份已經變成了綠軍的場上對手,但他從未放棄過有朝一日重歸舊地的念頭。

「我之前從未和他們談及此事,」皮雅斯說道,「不過你知道,我每年夏天都會回去。今年夏天我就是借用他們的場館設施訓練的。丹尼當時不在,不過明年夏天希望有機會能和他一起共處。誰知道呢?我喜歡和朋友們保持聯繫,尤其是波士頓的傢伙們--維克、丹尼,來年夏天我們之間可能還會有些其他的商業機會呢。」

此前就有報導稱皮雅斯球員生涯結束後可能會尋求一份NBA球隊的管理工作,不過經過了本賽季和巫師隊的年輕球員一起合作的經歷後,他可能對執教也產生了一些興趣。

「我也不大確定,哥們兒。我喜歡敞開懷抱面對所有選擇。」皮雅斯說,「執教可能會是我的未來,對於這項運動,我還有很多經驗可以傳授。我發現自己經常和大家聊著聊那,當我們在蒐集對手情報時,我都會給出自己的觀點。很多助教都說,‘哥們兒,等你退役後會有很多經驗可以傳授。’所以,不管是執教還是當總經理,我都有考慮。我想在這方面,奇雲(加納特 (Kevin Garnett))也和我一樣。我們倆曾經聊過這事兒,我想他可能更願意執教。你知道,奇雲最喜歡說教了。」

明年夏天,皮雅斯將有一個球員選項,他很有可能選擇跳出合同,然後和巫師續簽一份更好的合同。但另一方面,他也不排除退役的可能。「我會聽從身體的反饋,(身體狀況)肯定會時好時壞,這將會是一項屬於個人和家庭的決定。」皮雅斯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