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夏洛特,湖人隊布萊恩昨天賽前獲得黃蜂隊老闆喬丹的祝福,不過比賽開打後,身為地主的黃蜂卻沒讓布萊恩好過,在華克全場38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08:98擊敗湖人。
「雖然我今天不能來到現場,但我想恭喜你擁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職業生涯。」在夏洛特的最後一戰,布萊恩昨天賽前得到了「籃球之神」喬丹的影片祝賀,雖然這樣的大禮對於見過不少大場面的布萊恩不算什麼,不過卻讓其他湖人球員感到訝異。
在昨天出戰黃蜂隊的比賽中,布萊恩上場32分鐘拿下20分4籃板,賽後在談到喬丹特別為他錄製的影片時,他笑著說:「這很令人訝異,我很常跟他(喬丹)交談,不過我隊友的反應讓我覺得更有趣,藍道就露出了一副『好驚人,是喬丹』的表情。」
雖然布萊恩得到了敵隊老闆的祝賀和全場球迷的歡呼支持,但華克搶盡鋒頭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讓20年前被黃蜂在選秀會上交易出去的布萊恩,再次帶著錯綜複雜的心情離開。
「我只想著要贏,我很開心能夠與布萊恩在這個球館進行最後一次的對抗。」華克賽後說:「但我一點都不想要讓他帶走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