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除了騎士以外,東岸還有另一支球隊最近非常不順,那就是紐約人,已經遭遇9連敗的他們已經幾乎輸的毫無士氣,主將C.安東尼更是被膝傷折磨的很是糾結。不過,安東尼並沒有放棄,他表示這個賽季對他來說是個挑戰,他必須面對,同時,對於主帥費沙, MELO 也表示了支持。

輸給快艇之後,紐約人在最近的20場比賽中已經輸掉了19場,新秀主帥費沙遭到了很多的質疑,但是,在安東尼看來,如果沒有費沙帶隊,可能紐約人早就已經崩潰掉了。

「如果換另外一個人來做我們的教練,可能紐約人早就崩潰了,」安東尼說,「他一直在讓我們保持專注,讓我們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在這方面,他做了很多偉大的事情。」

本賽季至今,紐約人已經先後遭遇了十連敗、九連敗和六連敗等多次的連敗,對於這個艱難的賽季,安東尼坦言,這是他職業生涯至今的一個巨大的挑戰。

「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挑戰,如何帶領球隊走出困境,這是我需要去學習的。」

陣容深度不夠,新的三角進攻體系尚未建立,隊中多名主將遭遇不同程度的傷病,這些都是讓紐約人前進的如此艱難的重要原因,踏入2015年,安東尼直言希望新的一年自己和球隊能夠有所進步。

「我真的不想表什麼決心,但是我只希望2015年會比2014年有所進步,」安東尼說,「我們不能只想著形勢會扭轉,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贏波的方法。」

安東尼最近一直忍受著膝蓋傷勢的折磨,他不久前就曾經透露,身邊的人一直建議他接受手術,但是安東尼表示手術永遠是他最後才會選擇的方式,而當被問到是否會像高比那樣前往德國接受富血小板血漿治療的方式,他表示,如果需要的話,自己會考慮的。

「這傷勢讓我感到很是艱難,趕上某天你甚至連跑跳都不能,但是後來有幾天你可能一點感覺也沒有了。不過我沒有接受手術是因為我喜歡上場打球,我熱愛比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撐不住了,我會選擇休戰的。我已經跟很多有類似傷病的人都做過了交流,如果真的需要接受那種治療,時機到來之時我也會做出決定的,我已經做了充足的考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