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騎士為球迷奉獻了一場跨年大戰公鹿的比賽。可惜賽前球迷期待的占士(左膝痠痛)、路夫(背部痙攣)、馬利安 (Shawn Marion)(腳踝)和已經賽季報銷的華列祖都因為傷病不能出場。

賽前占士罕見接受採訪,不但澄清了他和韋迪大家猜測的聖誕悄悄話是無關籃球的,而且又一次澄清自己不會離開克利夫蘭,稱最近的流言是「這個賽季最荒謬的事情」,回答這些流言的時候神情頗有不屑。占士承認膝蓋問題這個賽季一直困擾著他,而聖誕大戰跳入觀眾席救球讓膝蓋問題更嚴重: 「我已經職業生涯打了41000多分鐘,」而占士全能的表現顯然已經給他身體帶來了一定的困擾。占士的狀態是每日觀察,而下幾場的出場狀態也很不確定。

布拉特對於球隊現狀非常無奈,尤其是他認為球隊背靠背剛剛結束和鷹隊的硬戰,而且對老贏之前球隊還在克利夫蘭進行了高強度訓練:「但是今天晚上我們真的很努力了,」布拉特無奈地說:「公鹿隊昨天到達克利夫蘭並組織了訓練,他們對於我們背靠背來說更有能量。這很明顯,我們沒有人這是事實。」即便今天表現讓人失望,布拉特還是認為球隊「打得很努力」:「我不認為今天的防守表現很糟糕,但是我們投失了太多的球。沒有一個好的內線,我們需要在高點投中球,或者在運動中得分。如果我們沒有內線球員,我們需要找到其他方式得分。」

艾榮今天雖然得到了25分,但是投籃僅僅23投9中,他也承認背靠背打鷹隊能量消耗太多:「但是我不想用這個作為藉口。我們努力了,但是第三節我們的馬虎傷害了我們,但是我們一直都努力追回來。」但是艾榮也承認,當占士、路夫不在比賽中的時候,比賽艱難了太多:「在更衣室里這些球員應該一直準備好-我認為我們現在做的不錯,但是我們需要更努力地準備。對於我,我要為球隊貢獻更多,這會是一個好開端。但是我們必須努力指出現在比賽的問題。」但是艾榮不願意把現在的騎士和上賽季的騎士進行比較:「我已經不回頭看了。但是我還是嘗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引領球隊。對於我們球隊,我們彼此傾聽。我們之間不存在個人問題,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球隊。」

今天哈里斯、湯臣、艾榮都為中國球迷錄製了新年祝福。艾榮以為我在說中國新年,害羞說自己不知道今年是什麼生肖年,但是還是祝福中國球迷們新年快樂!我知道有一點是中國騎士迷共同的祝福,那就是希望看到一支健康的球隊!希望占士、路夫早日健康歸隊,球隊才可能繼續進步,走向正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