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美國時間昨晚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歷克-揚格在訓練結束之後特意飛到拉斯維加斯與自己的女友Iggy一起跨年,今天在返回洛杉磯參加訓練。對於歷克-揚格的行為,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自己沒意見,並且還開歷克-揚格的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Iggy把自己的私人飛機派來接送他的」。

林書豪最近表現很不穩定,打太陽時可以11中8拿下19分,上一場對金塊卻僅僅7投2中拿下4分,對於林書豪的表現,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認為他「很不穩定」。

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林書豪會打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下一場比賽好像就全無信心了。我知道他知道自己可以提供比他所展示的更多幫助。」

對於球隊是否應該投更多的三分球,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認為,「其實並不是這樣,對我來說,三分球並不是贏得總冠軍的方法。」

談到球隊的現狀,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自己並無壓力,他認為,重要的是球隊有進步,「我覺得在這種情況,壓力無非是比之前的球隊去年做的要好。我覺得從第一天起到這個賽季的最後一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展現出穩定的進步,那就是正確的方向,而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戴維斯上一場傷了鼻子,下一場將戴著面具出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會讓他按往常的時間出場,除非他再次受傷或者疼痛難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